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走进市民学堂 为市民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18:33 来源: 荆楚网

计算机课堂上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叶妮娅)“到市民学堂听课去,可以学摄影、学计算机、学绘画哦……”,如今越来越多的市民把到市民学堂听课,作为自己的休闲方式之一。

  今年6月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联合武汉图书馆走进市民学堂,开展了一系列的市民学堂培训活动。

  “以前是喜欢拍照,现在可以算是业余摄影师了呢”,前来市民学堂的同学们都非常喜欢廖老师的摄影课程。学校艺术学院副教授廖昭同多次去市民学堂讲授摄影课程,为大家讲授风光摄影、动态摄影技巧、花卉摄影、夜景拍摄以及如何选择器材等摄影技巧,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廖老师在讲授摄影课程

  学校还安排了电子与信息工程计算机专业团队的6名老师进市民讲堂,为广大读者开展计算机入门培训,来听课的男女老少皆有,座无虚席。大家纷纷表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老师们教的课程接地气很实用,大家学得很开心。

  负责此项目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琦表示,为了能够充分整合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和公共场馆的优势平台,更好的服务地方、服务人民,满足居民终身学习的需求,2019年学校会在市民学堂增加更多丰富有趣的公益培训服务项目。在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同时,争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市民将学习当作一种享受。

市民学堂的同学们正在上计算机课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