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6:4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许文秀 通讯员杨凡、谢萍)11月8日,记者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获悉,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该校党委书记刘义为机关党总支、经贸学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教研室主任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梦军,成员赵义群、黄莉平到会指导。

刘义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检视了学校和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如何持续推动学校事业提质进位提出要求。他表示:“不忘初心再启航,牢记使命创辉煌,持续推动学校事业提质进位。绝不能忘记电大走过的风风雨雨,绝不能忘记举办教育的初心。幸福电大梦是以学校事业发展为核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过程也充满幸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