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丰富社会培训 推动终身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何鹏)11月9日,记者走进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探寻该校特色专业和课程资源。

“活到老,学到老,现在是终身学习的时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介绍,“结合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终身学习的美好向往,学校不断丰富各项办学功能,深化以学习者为中心、开放灵活的人才培养模式。”

为满足人民群众自我提升的需要,学校建立适应需求的特色专业和课程资源,逐步完善湖北省终身学习公共服务平台、湖北省终身教育数字化资源库和湖北省终身学习学分银行,实现不同类型学习成果的互认与转换。

在降低终身教育门槛和成本方面,学校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积极推进老年开放大学建设,不断完善社区教育体系,积极开展农民工、新型农民、复转军人、新型产业工人等人群的技能培训,创建一批具有品牌效应的培训项目。

据悉,2017年,学校立项建设了社区老年教育示范点——湖北老年开放大学。在此基础上,学校还在鲁巷校区建设第三年龄示范学堂,投入教学面积1500平米,建设功能教室10个,多功能厅1个。同时打造线上学习平台,实现“人人能学、时时能学、处处能学”。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