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师生赴韩国中部大学游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2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赴韩国中部大学游学(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1月11日,记者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传媒艺术学院师生一行8人顺利结束了赴合作院校韩国中部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游学活动,如期返校。

据了解,受中部大学的邀请,该校传媒艺术学院遴选了7名室内设计等专业的优秀学生参与了本次游学活动。通过现场体验艺术设计和韩语课程教学,大大激发了学生进行专业深造的学习热情;通过参观中部大学的艺术学院和创新创业中心,切身感受了中部大学优良便捷的教学设施,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对艺术不懈的完美追求;通过参观建筑博览会、科学馆、博物馆等系列活动,极大增强了学生对个人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的动力。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展现出了饱满的学习激情、严谨的求学态度、得体的礼仪举止、向上的蓬勃风貌,得到了接待院校的高度评价。不少学生表示以游学为开阔眼界的契机,要继续专注专业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争取海外学习深造机遇。本次游学活动不仅有利于助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与中部大学开展深层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还有利于激发学生勤勉好学的求知欲,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思维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学校将持续推进国际化发展步伐,探索推进与更多合作院校开展学分互认、联合培养等项目,通过游学、短期交流、交换生等项目培养更多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助力提升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规格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