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大唐杯”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25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合影(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11月11日,记者从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了解到,该校在第六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据悉,该校电信工程学院胡克瑞、聂明章、张永波、邱卫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木兰摘桂”代表队,在3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在“5G应用创新赛”中与本科组选手同台竞技,排名全国第9,最终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近年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组建和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实践团队,并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代练”等方式,积极打造一流的竞赛团队。

大赛由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主办,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北京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群、中国通信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本次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参赛选手涵盖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院校的10000余名选手,经过省赛选拔,最终共有1200多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比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