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与高职教育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22:41 来源: 荆楚网

高职教育专项工作会议(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 徐杰)12月2日,记者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获悉,高职教育专项工作会议于11月29日至30日在浙江温州召开,武船一行7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高职教育专项工作会议上,教育部领导专家,入围高水平建设单位(C档)的26所高职院校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及相关人员齐聚温州,集中研讨高职教育有关政策和学校建设方案,凝练高职教育办学特色,共商高职教育改革发展大计。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作“双高”建设汇报(学校供图)

29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代表学院在高职教育专项工作会议上作“双高”建设集中汇报。魏少峰院长以该院“军工背景”“靠船吃饭”的历史为开篇,围绕“以船为伴 与船同行 兴船报国”灵魂句,展示了学院建设成果,将“船院故事”娓娓道来。经教育部专家点评指导与推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又作为6所院校代表之一,在11月30日汇报会上,再次交流展示,为推动落实“双高”计划建设任务打“样板”。

会上,26所“双高”院校围绕“凝练一句话”“做好一篇文章”“设计一张彩页”以及“修订一个方案”的“四个一”工作要求,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逐一进行成果汇报,并接受教育部专家点评指导。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的彩页封面(学校供图)

相关专家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的彩页封面给与了肯定,对该院“一句话”的凝练给与了指导。在相互交流研讨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双高”建设思路,确保“双高”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