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11:00 来源: 荆楚网

参赛选手、评委及嘉宾合影。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袁率)规划未来,职创成功。12月7日,记者从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悉,12月5日,由该校学生就业处主办的第四届“规划未来,职创成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该校大礼堂举行。

本次大赛决赛分为三轮,由经过选拔进入决赛的15名同学展开较量。大赛旨在促进学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自我认知和就业理念,帮助在校学生学习和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思路方法,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比赛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参赛选手各显神通,各具特色的展示和自信的演讲赢得现场嘉宾及观众的一致好评。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游泽宇同学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杨梵玉龙、沈阳荣获二等奖。李汪丽、亢鹏洋、谢豪斌荣获三等奖。于孟晴、梅俊杰等九位同学荣获优秀奖。此外,园林建工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生态环境学院、信息机电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