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10:1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报告会现场。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金丽霞)12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作了《开创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宣讲报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主持宣讲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和党员教职工听取报告。

陈长江主持报告会。学校供图

罗永宽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严格落实“中国之治”的明确要求四个部分,结合“中国之治”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历史与现实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罗永宽作报告。学校供图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在报告会最后表示,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学习贯彻为契机,聚焦此次专题报告,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双高计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优化制度设计,强化制度思维,推进学院制度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聚焦学院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创一流”的奋斗目标,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标任务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院教育现代化建设。

黄士华总结发言。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