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船院师生志愿服务抗击疫情 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21:4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社会各界组织、机构、企业、热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帮助武汉共渡难关。记者27日获悉,面对疫情,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也在这场战斗中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3日,武汉市红十字会急缺志愿者协助搬运救援物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明响应号召,自愿加入武汉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队伍,参与武汉市红十字会接收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防护消毒用品运输、搬运工作。

在他的带动下,学院张文凯同学也报名参加志愿者服务,协助搬运、运输武汉市红十字会的防护消毒用品。截至发稿之时,他们仍然坚守在搬运物资一线。

高明老师搬运救援物资。(通讯员供图)

在了解到疫情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在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的石富鹏马上行动起来,组织公司捐赠了500万元物资——公司出品的35万桶“自嗨锅”自加热食品,给武汉市一线医护人员。

石富鹏是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他介绍说:“除了运送至医院外,我们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媒体记者们捐赠了一批自热食品。” 从除夕夜开始,他们一直工作到现在,不停运送物资,目前物资已经抵达湖北省各地区医院。

救援物资。(通讯员供图)


救援物资。(通讯员供图)

同样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刘静,也做出了相同的选择。她现为武汉市迪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孝感、黄石美的热水器一级代理,当接到火神山医院工程方需求电热水器的信息后,她马上组织公司联系美的总部,向工程方捐赠600台电热水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社交群沟通。(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