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船院学子返乡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5日18: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欣)“我会竭尽全力守好工作岗位,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2月5日记者获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朱家明,自愿报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协助开展健康和防疫防控工作。

朱家明参加社区健康和防疫防控工作。通讯员供图

朱家明是学校士官学院18913班班长,家住河南省郑州市。放假回家后,他自愿报名社区防疫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健康和防疫防控工作,用红外线体温计对社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

在严寒的天气,他的工作并不轻松。自1月27日工作至今,每天上午八点半到下午六点,社区志愿者岗位上都有朱家明的身影。

朱家明说:“我父母都是党员,为防控疫情,他们停止休假开始工作。我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自然不能袖手旁观,愿自己也能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