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泰国一大学全体师生录中文视频为武汉加油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18: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陈红艳、杨月)“中泰一家亲,中国加油,武汉加油……”2月8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外事处收到了来自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拍摄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视频。

视频截图。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短视频虽只有1分55秒,却录制近1小时。参与录制视频的该校学生SUNTORN (中文名:井远修)曾于2018年作为留学生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上学一年。当得知要录视频为武汉加油时,他内心非常激动,同时也很担心武汉铁院的师生:“在武汉读书时,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我们从未忘记,我们的心时刻和他们在一起!”

视频截图。通讯员供图

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校长占雅•帕布表示,希望通过视频为中国人民、武汉人民,特别是“老朋友”武汉铁院加油打气,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我们对中国充满信心” !据了解,去年4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国班派工业社区教育学院共建了全国首家高铁鲁班学院,为泰国铁路发展输送人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