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21:0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罗莉 唐川森)2月17日,记者从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获悉,该校众多师生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信息传媒学院教师李瑞下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片警、市区各级党员一同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基础课部党员黄炜老师作为武汉市民一员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成为志愿者团队的中坚力量之一。

信息传媒学院教师李瑞(学校供图)

信息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当地社区号召,担当抗疫志愿者,用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19计应2班学生罗宇成,从2月8号开始在湖北荆州松滋当地做志愿者,负责当地人员出行劝返对出入车辆必须有通行证可出行。18计网2班学生汤益明,从2月6号开始在武汉市黄陂区蔡榨街团山村路口服务,负责在路口车辆及人员检查体温测量。

19计应2班学生罗宇成(学校供图)

动物食品科技学院2019级现代农业技术养殖专业学生郑军桥积极响应街道号召,坚守抗疫一线,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经济管理学院19级电子商务专业6班学生朱小琥,已经连续22天奋战在抗“疫”一线上。 

18级畜牧专业学生张凯歌,当放假在家的他得知武汉抢建雷神山医院的消息后,他义不容辞加入雷神山援建队伍中。在获得许可后,张凯歌跟随队伍于1月31日随队从红安出发,紧急驰援武汉。

18级畜牧专业学生张凯歌(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