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毕业季满是爱与牵挂!湖北城建职院贴心服务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20:4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毕业生祝福视频。学校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齐一璇、何鹏 通讯员卢汉明)校园花盛开,学子重归来。6月20日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返校的日子,该校为每个学院的学生制定返校日程,提供专属毕业服务。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供图

专属爱心车 宿舍校门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湖北城建职院如期毕业的学生有3700多人,按照学生自愿申请的原则,将有1300余人回校办理毕业手续。

学生返校。记者 何鹏 摄

“我们已经演练了几遍,学生从进大门开始,测体温、扫健康码,待刷校园卡后,就可以进入校园。”该校学工处处长张兹伟介绍,学校还为每位到校毕业生准备了小礼袋,里面是口罩、餐券、矿泉水、返校须知等资料。

为帮助学生从宿舍运送行李到校门,学校专门安排了爱心车,各学院的党员教师担任爱心司机,安全把学生送到校门,老师们说:“我们也非常舍不得学生们,只想在离别时送送可爱的他们,希望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

党员教师爱心车队。学校供图

极简毕业流程 让学生再多看看校园

在记者询问毕业返校办理手续环节时,老师介绍,为方便学生快捷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学校线上线下办理结合,最大限度简化流程,让毕业生有更多时间看看自己生活过三年的校园,在留言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愿。

学生留言。记者齐一璇 摄

简约而庄重的颁证仪式 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为了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不留遗憾,该校建工学院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毕业证书颁发仪式,祝福大家未来越飞越高,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再一次来到熟悉的校内实训基地参观留念。简短的告别仪式,让同学们开开心心地来,平平安安而又依依不舍地离开。

毕业证书颁发仪式。学校供图

制做毕业号火车票展板 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该校特别制作了巨型毕业号火车票展板,供毕业生们合影留念,祝福全体毕业生追梦远航,前程似锦。

毕业号火车票展板。学校供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