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114名武职学子顺利通过华为鲲鹏认证考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23: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亚琴、李雪)记者7月13日获悉,在华为认证培训中心——武汉科云近期公布的考试成绩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14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优异成绩申请获得华为HCIA-Kunpeng鲲鹏认证证书。

华为HCIA-Kunpeng鲲鹏认证采取先培训后考试的方式进行。本期线上认证培训于4月11日正式启动,持续1个多月,培训内容涵盖鲲鹏应用移植、应用性能测试及调优、应用部署与发布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150名学生主动报名参加考核,企业技术专家免费进行线上授课、指导线上演练、实时与学生互动沟通,并免费提供认证考试机会。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华为于2019年11月正式发布“鲲鹏高校人才计划”,携手多方共建ICT 产业人才发展新格局,实施鲲鹏人才培养,旨在智能产业极速崛起并爆发出巨大需求和市场潜力的背景下,全力支撑当下产业发展下的人才需求。该计划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信息技术专业方向的学生就业能力,也为华为鲲鹏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型人才支撑,从而构建计算产业新生态。

据悉,鲲鹏HCIA认证培训定位于培养能够使用鲲鹏计算平台,完成应用从X86向鲲鹏平台的迁移以及基于鲲鹏平台进行应用开发部署的专业人才,开发者可通过认证掌握对鲲鹏平台的使用和维护方法,具备对鲲鹏平台上的应用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胜任鲲鹏平台的应用开发和运维岗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