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美丽专业等你选!欢迎就读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14:3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程晓琼)这里有我们的专业,我们的师者;这里有我们的相遇,我们的坚持;这里有我们的笑声,我们的泪光;这里有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希望。这里有我们的大学——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我们放飞想象;

这里是知识积累的殿堂,我们拥抱徜徉;

这里是求学奋进的港湾,我们拼搏力量;

这里是人生事业的方向,我们学会翱翔!

建设美丽事业,专注生态文明!

这就是我们的大学!这就是我爱的专业!

古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榫卯之间,一扣千年;古建技艺,传承万代。

艺术教育专业

开启艺术之门,构建新型教育。

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

你的幸福生活,我的甜蜜事业;你的高光时刻,我的低调隐秘。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培工业机器巧匠、炼智能制造能手。

茶树栽培与茶叶加工专业

习生态茶,育生态人,修自然心。

据了解,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国有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创建于1952年,地处“九省通衢”的华中重镇武汉市,毗邻武汉·中国光谷,是华中地区唯一的生态类高校,培养美丽事业建设者的摇篮。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