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逐梦舞台等你来!欢迎就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17: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刘合强)光与电的碰撞,专业群服务产业集群,这里面向“世界光谷”,拥抱科技精彩;技能与素养并进,产教文化协同育人,这里教你专业的技能,给你心灵的震撼;“科技”与现实交融,实训与科研同在,这里汇聚行业热点,构建核心竞争力平台。多元发展,一流高职;这里是我们共同出彩的舞台,这里有我们的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我们期待与你相守相伴!

我愿做一个可爱的少年,青春相伴;

我愿做一个有力的臂膀,助你飞翔;

我愿做一个有爱的校园,绽放光彩!

我用希望和传承构筑温度的教育;

我用坚守和坚定创造梦想的声音;

我用文化和教育塑造绚丽的明天;

我用期盼和祝福守望共同的未来!

这就是我们的大学!这就是我爱的专业!

我们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你!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融智、融技、融天下,通信、通芯、通未来。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一站式打造时尚产业链的复合型人才。


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

载梦高飞,微笑同行!用心服务与优雅气质完美的融合。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坐拥“武汉·中国光谷”的中心地利,开创了区域化、国际化、现代化高职办学的成功范例,成为引领荆楚、示范全国的高职教育著名品牌。学校现设置14个二级学院共64个专业,覆盖电信、机电、计算机、建筑、商学、艺术、外语外贸、文化传媒、旅游航空、纺织服装、生物、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双创教育等十多个应用技术与教育领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