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职院斩获四个一等奖!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6日17: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何鹏 通讯员卢汉明)8月15日下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斩获四个赛项一等奖。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项目湖北省选拔赛。(记者 张静敏 摄)

此次湖北省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中高职院校、建筑企业等10所参赛单位的53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就抹灰与隔墙系统、瓷砖贴面、砌筑和混凝土建筑四个项目展开角逐。

比赛现场。(记者 齐一璇 摄)

比赛现场。(记者 齐一璇 摄)

比赛现场。(记者 齐一璇 摄)

比赛现场。(记者 齐一璇 摄)

经过激烈的建筑技能大比拼,最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抹灰与隔墙项目的参赛选手许广生,瓷砖贴面项目的齐旗,砌筑项目的董钊、童源博,混凝土项目的王雄、刘维学获得一等奖。他们将进入省队集训,代表湖北备战全国决赛。

颁奖仪式。(记者 何鹏 摄)

据了解,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国选手共获得16金14银5铜和17个优胜奖,位列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名。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行。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