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视频直击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赛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17: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 赵胜豪)大赛点亮人生,技能成就梦想。8月15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在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开幕。经过筛选,来自全省的34个参赛队同台竞技,开展”云计算“技能大比拼。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记者 张静敏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赵胜豪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赵胜豪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赵胜豪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赵胜豪 摄)

据了解,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湖北省选拔赛“云计算”项目由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承办。该校于2017年12月获批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2018年8月获批为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9年5月被认定为湖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同年9月获批为教育部1+ X证书试点院校。学校与湖北广播电视大学一体化办学,融合发展,现有全日制高职在校学生近万人,以开放教育为主体的各种层次成人本、专科学历教育14万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