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开启人生新征程!欢迎加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微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21:0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何鹏)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人才创新,助力发展。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与光谷软件园园校一体,相拥着金融港、大学科技园,在推动湖北经济发展、智能制造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欢迎广大考生加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让我们怀揣初心、承载梦想、开启职业新征程。

抓住时代机遇,培养优秀人才;

着力高质发展 建成优质高职;

开拓创新,守正坚持;

面向国际,扎根湖北;

关注经济,服务社会;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在高质发展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欢迎你就读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大学!

机电工程学院

智能制造,专业集群,坐落光谷,坐拥科技。

电信工程学院

培养人工智能领域专业人才。

软件工程学院

软件定义世界,实习实训、驰骋赛场,这里是你人生出彩的舞台!

工商管理学院

国家级骨干专业,高水平师资队伍,全省技术领先的实训条件。

经济贸易学院

工学结合、校企融合,这里是培养行业先锋的摇篮!

传媒艺术学院

产教融合,三师交互,课内学技能,课外做项目。

据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秉承“立德、树人、笃学、尚行”的校训,弘扬工匠精神,多措并举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力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智慧校园。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