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深化校企合作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1:06 来源: 荆楚网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学校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许文秀、通讯员陈冬梅)9月3日,由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湖北省教育厅2020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护理中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束了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为期4天临床教学任务。

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开展临床教学任务。学校供图

据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临床教学属于培训班的专业技术与技能提升模块,是培训的四大模块之一。这4天里,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心内科、肿瘤科、胸外科、血管外科、妇科等8个科室的十几位专家在临床一线为学员们进行了生动且深刻的课程教学。同时,学员们就自身在工作或教学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向专家们进行了请教,专家们也予以了详细地解答。

护理中高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学校供图

“参加这次培训,为自己搭建了经验分享、观点交流、智慧共享的平台上,给自己“充了电”,专业技能、业务能力都有较大的提高。”开课以来,培训内容的丰富多彩、专家们精彩的授课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队的细致服务都得到了学员们的赞许。

据了解,本次培训自8月24日开班,学员们将在9月8日接受考核。培训遵循“示范引领、服务需求、产教融合、整体提升”的总体思路,聚焦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