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我们开学啦!湖北城建职院欢迎学生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17:3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通讯员卢汉明、周鼎)滴!滴!9月3日早上8时许,伴着校门口的刷卡声响起,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们正纷纷拖着拉杆箱,背着大包小包,有序排队进入校园。久未相见的师生相聚,有说不完的喜悦,安静校园重新热闹了起来。

学生刷卡进校。刘军 摄

“终于回到学校了,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学习的教室,熟悉的寝室、学校操场,尝尝食堂可口的饭菜……”坐了7个多小时的火车、拖着行李箱匆匆入校的建筑工程学院建工1903班学生李其翰笑着说。

校园内为学生搬运行李的爱心车队。刘军 摄

“等待了漫长的8个月,但校园里的一切依然像以前一样亲切,一样熟悉。”建筑设计学院建设1801班学生徐定志猛吸了几口学校的新鲜空气。他一大早就从武汉市蔡甸区约了一辆专车赶往学校。

集体晒被,重拾校园阳光的味道。刘军 摄

又回到了亲切熟悉的校园,尝到了“家”的味道。刘军 摄

为确保防控科学有效,开学安全有序,湖北城建职院在9月3日至5日实行分批错峰返校。学生返校后,该校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实行封闭管理,做到“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好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湖北城建职院召开开学返校工作专题部署会。刘军 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