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15:25 来源: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10月7日下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文明创建工作。学校全体在校领导、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立明主持。

会上,学校文明办主任曾少武对《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单位(校园)推荐评选和复查迎检工作的通知》、《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2020版)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学校下一步做好迎评复检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副校长杨立明对省级文明校园复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迅速认领任务清单,并细化分解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科学统筹,系统推进,把文明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由表及里,逐步推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督查督办,定期检查,定期通报,确保实效。

校长朱虹作总结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涉及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学校下一步发展的基础,是学校综合办学水平的具体体现,全方位体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可持续性;二是全面落实创建工作任务。学是做好任务的基础,各单位要坚持学习在先的原则,加强任务书、测评细则等内容的学习,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学校上下要一盘棋,全面统筹,综合协调,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确保领导机制、工作机制、投入机制、督查问责机制等保障措施落实到位;四是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严格按照上级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文/图:陈灏 审核:何顺畅)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