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麒盛产业学院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8日21: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金丽霞)11月8日,记者获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和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龙潭共同为麒盛产业学院成立揭牌,并现场宣布了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组成。

揭牌仪式。学校供图

“自2018年与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发展合作协议以来,校企双方在奖学金、企业捐赠、订单班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在揭牌仪式上魏少峰介绍,希望双方以建立产业学院为契机,以焊接机器人专业建设为核心,以订单班学生培养质量提高为目标,创新订单班培养模式,开发企业相关课程,建好校企实训基地,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合照。学校供图

据了解,产业学院建立后,每年将开发1-2门校企合作课程,并由双方共同建设产业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场地示范基地。每年企业在校设立横向课题和技术服务,强化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推动学校相关教师随企业走出去,同时做好在“一带一路”越南、墨西哥等工厂工人的技术培训。学校、企业领导,以及该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