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16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9月10日下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表彰会。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党委常委张化斌、李宜兵出席会议。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2019年度各类获奖个人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化斌主持。

唐洪钧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所有获奖个人敬献了鲜花。

传媒艺术学院沈娟、电信工程学院朱珺、后勤服务集团赵欢、社区教育学院陈佳、机电工程学院曾倩作为“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和工作成绩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在讲话中肯定了五位“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的发言,表示为他们这些年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受感动并深表谢意,同时也向全校所有倾心尽力教书育人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

他强调,近年来,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高等教育发展态势,全体教师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在开放大学建设、优质高职校创办等方面取得了显而易见的好成绩。学校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逐渐扩大,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刘义总结讲话

刘义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牢记担负的教育使命,自觉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科教兴国战略的推动者;二是要胸含浓郁的教育情怀,静下心来教书,俯下身来育人,怀着对莘莘学子和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真正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三是要苦练扎实的教育本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投身学校“两个建成”的奋斗目标,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全体获奖教师合影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