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德师风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1:46 来源: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德师风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黄冠华、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主任)周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质量管理处督导、骨干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岳晓瑞主持。

学生代表围绕教师关爱学生、班风学风建设、课堂教学管理、课堂文明礼仪、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教师代表就师德师风建设、课堂教学改革、规范自身言行、自身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从教学管理制度、教学内容重构、师德师风标准、日常教学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说明。

副校长黄冠华以“三全育人”为主题,谈及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感受并提出教育教学的建议及疫情防控的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程超胜作总结讲话并提要求。他首先感谢师生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对师生们的建议和意见及时进行梳理、综合、反馈、整改。他对师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师德师风的维护者,敢于同影响师德师风建设的行为作斗争,全面改善育人环境;二是要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个人素养;三是要做良好校风的推动者,树立建院正能量,共建美好校园。

(来源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文 教务处/图 刘军)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