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1:46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8月3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正式上班第一天,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带领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学校各部门、单位看望教职工、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

程超胜书记先后到党办、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计财处、后勤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和建管学院、物流学院、信设学院、马院等教学单位看望慰问教职工,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准备。程超胜书记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各专项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的组织实施和工作指导,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防控组织领导,做好疫情防控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结合行业发展,做好专业教学设计,上好开学第一课,关注学生健康发展,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和教育。要做到人员到位、设备到位、设施到位、物资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双胜利。

危道军校长先后到学校校门、建筑设计学院、建工学院、市政学院、图书馆察看校门管控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工、检查环境通风卫生消杀、防疫宣传氛围营造、了解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危道军校长指出,校园封控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非常重要的一环,要严格校门管理,按照防控要求认真细致做到检查证件、测温、刷卡或扫码登记等工作环节,要合理安排进校施工人员入校时间,注意安全距离,防止上班高峰时段校门拥堵。教职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办公场所要做好卫生消杀,办公用具等要摆放有序,展示好部门形象。怎样做好校园封闭常态下管理服务好学生学习和生活是校领导十分关注的工作,他每到一处,都叮嘱单位负责同志要提前思考研究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确保秋季学期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和党办、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工作。

(来源于:中国教育在线)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