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演讲家蔡顺华教授来湖北城建学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1:45 来源: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3日下午,著名演讲家、演讲教育家蔡顺华教授做客我校,为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作了专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胡玉蓉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委书记程超胜向蔡顺华教授颁发了讲席教授聘书,蔡教授向我校捐赠了个人著作。接着,蔡顺华教授作了题为“跟马克思学思辨与表达”的报告,报告以马克思的魅力为切入点,从跟马克思学思辨、跟马克思学表达等方面全面生动阐释了思辨与表达的方式方法、口才的素养与修炼及其重要意义。蔡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征引广博、见解独到,表达方式富有感染力、说理方式深入浅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会后,蔡顺华教授就演讲与口才助力人生发展与我校青马班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

(来源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文 刘红/图 刘军)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