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学院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完成省级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1:45 来源: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1月4日上午,以全国现代学徒制工作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李国桢教授为组长的教育厅专家组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试点专业负责人,试点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并向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黄冠华对我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物流管理学院副院长曹爱萍对物流管理专业试点情况进行汇报。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根据试点工作任务书和总结报告全面查验了相应佐证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各位专家认为我校在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中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和探索,建立健全了双主体育人体制机制,探索了现代学徒制培养的新途径,招生招工一体化初显成效。深化了产教融合,建立了有学校特色的双主体育人模式和课证赛融通的课程体系。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取得较好成效,试点任务整体完成质量较好。专家组建议我校进一步梳理试点经验,凝练典型案例,完善佐证材料,为后期高标准高质量推广与发展现代学徒制和接受教育部复核做好准备。

(来源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