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黄冠华带队走访盛隆电气集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21:42 来源: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7日下午,黄冠华副校长带队走访了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校企合作开展情况,看望、检查在此跟岗实习的学生。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办公室主任何雯陪同前往。公司李平总裁亲自迎接,毕业校友、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企业技术人员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参加座谈。

公司李平总裁介绍车间设备和智能系统

双方回顾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盛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以来,在学生培养、顶岗实习、员工培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目前,公司进入到多元化发展阶段,需大量人才储备,校企合作也要更加深入,不断创新发展,共同规划合作新路径。

黄副校长表示,每次到不同企业进行走访都有不同的感悟。今天走进盛隆电气,聆听了企业介绍,参观了生产车间,感受到新型的电气公司与传统电气公司的显著不同,科技含量非常高。该公司采取了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化电气设备,搭建了智能化集成系统,应用于北京大兴机场等项目上,提升了企业品牌,也为我校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基地、就业基地。企业积极投入到教育行业,承担了社会责任,共同育人,提升了电气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水平。

毕业校友、2018级跟岗实习学生向学校老师、企业领导汇报了在公司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也对我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校企双方对多方面务实合作感到满意,并期待今后有更多更广领域的拓展,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的深度、广度,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互惠共赢。

(来源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文 何雯/图 盛隆电气)


【责任编辑:何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