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20: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记者何鹏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鹏 许文秀 通讯员卢汉明 周鼎)为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12月8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中共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作报告。

张建华教授以《推进“双循环”、谋划“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着力重点,紧密结合实际、落实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张建华教授作报告。(记者何鹏 摄)

张建华教授介绍,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一直是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国际力量对比深刻调整,和平发展仍然是时代主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记者何鹏 摄)

“全校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纵深,迅速在全校兴起新的热潮。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学校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爱民总结道。

宣讲会结束后,张建华教授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们就如何在实践中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交流分享。

张建华教授和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们分享交流。(记者何鹏 摄)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