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获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6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23:3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黄兰)2月28日记者获悉,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推荐的优秀文艺节目获得6个奖项。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学校供图

据了解,在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中,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共推荐了6部作品参赛,并全部获奖。其中,戏剧节目《孝着长大》,以幕布舞剪影为开端,通过一个孩子的孕育、成长、离家、感悟来展现“孝”的意义,体现父母之爱、人民的伟大,荣获戏剧类展演二等奖;合唱类节目《大鱼》获合唱节目二等奖,舞蹈《托起生命》获二等奖,微电影《时过影迁》获微电影二等奖,两个设计作品《气韵东方——新中式别墅设计》《归宿——老家改造项目设计》均获设计类作品三等奖。

《归宿——老家改造项目设计》。学校供图

据了解,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该活动为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湖北省选拔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集中展示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和大学生艺术精品的最高舞台。本届艺术节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坚持面向全体的原则,努力让每个学生成为艺术节的受益者。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