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推进馆校合作 武职与湖北省档案馆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7: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省档案馆签署合作协议。学校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徐爱胜、贾薇)3月11日上午,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湖北省档案馆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校逸兴楼举行。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签约仪式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沙主持。

李洪渠在签约仪式上介绍,紧密对接湖北产业、为地方经济服务,是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基本的办学导向。此次学校与湖北省档案馆合作签约,具有重要意义和广泛合作空间,学校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依托学校与湖北省档案馆的资源优势,将湖北省档案馆的理念、标准、运行过程纳入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做到双方合作共赢。

李洪渠陪同李宗春参观学校档案室 。学校供图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与湖北省档案馆开展合作的唯一高职院校,希望馆校双方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在联合开发利用历史档案资源、共建社会教学实践基地、联合培训、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推进馆校合作,充分发挥湖北省档案馆馆藏档案资源优势和学校专业人才优势,突出导向性、互补性、实用性,促进馆校共同发展。”湖北省档案馆副馆长李宗春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并对武职的办学实力和品牌认知度给予了高度赞赏。

李洪渠陪同李宗春参观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光电芯片智能制造“芯火”实训基地 。学校供图

签约会后,李宗春一行在李洪渠的陪同下,参观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档案室、艺术设计学院工作室、商学院电子商务实训基地、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模拟客舱、校园网中心机房、高水平专业群光电芯片智能制造“芯火”实训基地 。学校档案室作为湖北省档案馆业务对口部门,李宗春在参观综合档案室库房、陈列室、阅览室和办公区后,对学校近年来在档案组织管理、资金投入、设施设备、业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档案新馆建设给予了指导。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