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签订支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3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王妍)4月2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支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举行。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与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支持合作协议。通讯员供图

仪式上,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副主任胡甲均、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熊绪代表双方签订支持合作协议。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主任马建华介绍了长江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近年治江事业成就。他提到,委校双方要以基层水利人才培养、技术技能培训、长江文化研究、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为合作重点,建立联系协调机制。长江委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层次,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共同在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中努力作为,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和人才支撑。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向家文介绍了学校近年改革发展情况,表示将以合作支持协议签订为新的起点和契机,突出合作重点,创新合作方式,确保合作成效,主动融入“四个长江”建设,紧紧围绕长江委中心工作,为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和新时代治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持合作座谈会。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因水而生、因长江而建,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所以“长江”命名的学校,至今有61年办学历史,原为水利部直属学校,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管理。学校坚守为治水伟业和水利事业培养建设者的初心使命,传承“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质朴实在、甘于奉献,一往无前、敢为人先,直面困难、永不言败”的办学精神。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