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随州职院党员干部赴田王寨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3: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肖新俊、王强、刘景玉)寻访红色足迹,践行红色使命。4月8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基层党务干部50余人,奔赴随县田王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供图

在田王寨五星广场,随州职院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毛泽东的《七律·长征》,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走进展览馆,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随县革命军等革命图文展览,在一幅幅照片和一段段文字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随州这块红土地上的革命历程,触摸了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革命到底的初心。在展览馆二楼,党员们一边重温《中国共产党简史》,一边分享学习参观体会。从长征路上“七仙女”的故事谈到“革命战争三大法宝”,从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长征精神谈到立足本职为学院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贡献力量。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供图

“人间四月天,踏行田王寨。红色照初心,实干践使命。”在两个多小时的重走红二十五军长征路上,随州职院党委书记李德荣分享了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文化资源的重要意义,把随州红色文化资源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在现场体验中重温峥嵘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院全面提升办学质量,争创省级一流高职院校,为服务“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做出更大贡献。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