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7: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何鹏 通讯员卢汉明、周鼎)4月12日,记者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教学,组织生动的“现场教学”活动,让师生在实践教学中传承精神。

3月24日,该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副校长杨爱明带队前往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和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实践教学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庆丰、校团委书记余楠、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思政课教师代表和“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研室主任于婷为学员们现场授课,讲述毛泽东同志在旧居完成了光辉著作——《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

授课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营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个人素养,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