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送训上门”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14: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卢汉明)4月16日,记者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市政工程学院教师团队积极践行党史学习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市政路桥团队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培训服务。

4月9日,该校市政工程学院市政路桥团队教师韩俊平走进武汉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门为企业员工开展了一期主题为市政施工技术的培训,誉城集团及其子公司的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项培训。

武汉誉城建设集团公司总工办万部长致开训词。通讯员供图

针对企业的培训需求,学院交通工程系主任秦洁和该公司工程技术部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市政道桥专业团队秦洁、花艳丽、韩俊平等老师反复研究培训方案,制定了科学的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培训内容大纲,准备了详实的培训内容。培训中,韩俊平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以大量形象直观的市政施工动画,作了深入浅出的市政工程技术讲解,并采用了微助教进行多次学员答题互动,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

韩俊平老师培训讲课。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武汉誉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武汉城投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定位于武汉城投集团公司工程建设领域市场化主体及业务的总体管控平台,是武汉城投集团公司城建板块市场化业务的战略发展中心、市场拓展中心和技术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