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14:1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记者赵胜豪)4月2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全体党员在校长危道军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在认真参观中。通讯员供图

校方介绍,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践初心 聚合力”;也让党员教师树在教育教学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在学校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