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21:2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 通讯员何方)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4月22日上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前往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正职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校党委书记熊仕涛和校长程时兴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熊仕涛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中层正职干部向纪念碑鞠躬。通讯员供图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内,所有人驻足凝视革命先烈遗迹遗物,认真聆听革命轶事讲解。展览还通过声光电等现代化展示形式,再现了麻起义战斗情景,让大家更为直观感受到当年革命历程的艰辛。

聆听革命轶事讲解。通讯员供图

参观学习后,所有人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创新的工作举措,来投身学校“十四五”发展,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优质、高效、和谐、幸福”的院校。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