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我爱的学校很精彩|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兴船报国育英才(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13: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黄培、许文秀、赵胜豪 通讯员徐晖)“不忘初心担使命,兴船报国育英才”“服务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战略’,为实现‘海洋强国’‘造船强国’梦想而奋斗。”“秉承匠心精神,培养技能人才,服务智造强国”“船院记载着我求知的历程,留下了我奋斗的汗水,承载着我的工匠之梦,我期盼母校带着70年的光辉历史继续扬帆远航。”一个个武汉船院人以“出发”“强国”“启航”“高质”为关键词,记录学校勇担新时代使命,谱写壮美诗篇的动人之举,抒写自己的“教育初心”。

据了解,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溯源于1950年中南兵工局创办的“中南兵工学校”,是新中国创办的首批军工学校。学院建有机械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商务贸易学院、士官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开设50个高职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其中有多个专业的士官生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留学生。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