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我爱的学校很精彩|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培养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23:4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赵胜豪 通讯员程晓琼)“兴绿色耕耘、创技能培养、筑生态品牌、建美丽事业。”“带你领略‘山水风光美’,‘职’达新时代幸福生活。”“开启生态艺术大门,构建现代职教体系。”“以美为媒,广聚英才,培育大国工匠。”“作为学习者,花艺见证了我的成长!作为教学者,我见证了花艺的成长!”一个个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人以“美丽”“生态”“设计”“工匠”为关键词,记录学校勇担新时代使命,谱写壮美诗篇的动人之举,抒写自己的“教育初心”。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华中地区的唯一一所生态类高校,学校现有生态环境学院、园林建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机电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中职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部、继续教育学院等8院1部,全日制在校生12000余人。开设了林业技术、园艺技术、药品生物技术、茶叶生产与加工技术、茶艺与茶文化、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环境工程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园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古建筑工程技术、环境管理与评价、工程测量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家具设计与制造、艺术设计、艺术教育、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与会计、木工智能装备应用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森林生态旅游与康养、婚庆服务与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现代物流管理等30余个专业。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