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我爱的学校很精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进一融”培育能工巧匠(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23: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赵胜豪通讯员黄晶)“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服务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进一融’精心培育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打造高品质的第一第二课堂,全面培养学生的文化综合素质,做好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因势而兴,让高质量发展的汽车跑出‘加速度’”“为国防和军队培养‘指技合一’的高素质士官人才而不懈奋斗。”一个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人以“交通”“校企合作”“技能”“工匠”为关键词,记录学校勇担新时代使命,谱写壮美诗篇的动人之举,抒写自己的“教育初心”。

据了解,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办学始于1953年,2003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国家重点中专武汉水运工业学校和交通部直属的武汉交通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学校设有船舶与航运学院、物流学院 、交通工程学院、汽车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教学与实践学院。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生16800余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