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全国融媒记者“探班”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10:1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赵胜豪、刘建维 通讯员卢汉明)高光时刻,高职榜样;全国融媒,再聚江城。5月12日上午,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解该校专业群建设成果,聚焦学校特色亮点,探寻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人的精神风采。

学生操作专业相关设备。记者刘建维 摄

专业教师介绍2021年”物联网技术应用“国赛备赛。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专业实操课。记者刘建维 摄

媒体记者了解相关专业设备。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完成自己的相关项目。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正在进行树枝修剪。记者刘建维 摄

学生进行瓷砖贴面。瓷砖贴面

切割瓷砖。记者刘建维 摄

据了解,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规范管理建机制,改革创新办特色,提升内涵铸品牌”的工作方针,以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己任。先后组建了“一校多企”模式的校企合作董事会、“多校多企”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多校多企多集团”中南建设职教集团化办学联盟,实现校企融合平台的逐渐升级。积极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形成了校企系统化合作态势,成为国家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首批“1+X”证书试点学校。2019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职教20条”精神,大力推行教师、教材、教法改革,注重“双师型”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培训,深入探索“1+X”证书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