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全国主流融媒“再出发” 聚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 (组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10:0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赵胜豪、刘建维 通讯员刘合强)高光时刻,高职榜样。5月12日下午,全国40余家主流融媒体采访团走进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实地参观了解该校专业群建设成果,聚焦学校特色亮点,探寻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人的精神风采。

媒体见面会现场。记者刘建维 摄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致辞。记者刘建维 摄

中国信科集团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市场与解决方案经理袁兴致辞。记者刘建维 摄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晴。记者刘建维 摄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红。记者刘建维 摄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杨旭东。记者 赵胜豪 摄

天目新闻(浙江在线)陈彩燕提问。记者 刘建维摄

云南网自建丽提问。记者 刘建维摄

媒体记者体验实验设备。记者 刘建维摄

媒体记者体验实验设备。记者 刘建维摄

教学现场。记者 刘建维摄

学生实训项目。记者 刘建维摄

媒体记者与机器人互动。记者 刘建维摄

实训现场。记者 刘建维摄

据了解,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最早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72年。学校现设置14个二级学院共64个专业,覆盖电信、机电、计算机、建筑、商学、艺术、外语外贸、文化传媒、旅游航空、纺织服装、生物、国际教育、继续教育、双创教育等十多个应用技术与教育领域,形成了以22个国家级称号专业为引领、35个省级称号专业为主体、15个国际合作专业为特色的专业集群,其中有国家示范性专业5个,央财支持重点建设专业2个,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5个,省级重点专业22个,现代制造和旅游两个专业群为湖北10大职教品牌,13个专业正在实施国家骨干专业建设,专业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能力大大增强。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生2.2万余人。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