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任命!郭国文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20:4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姜大年 )6月19日下午,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在该校文博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孝感市委组织部宣布湖北省委关于郭国文同志的任职决定。孝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张汉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文益博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文益博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郭国文同志任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的决定,张汉平代表上级党委作重要讲话,郭国文、朱虹先后作表态发言。

张汉平指出,郭国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大局观念强,工作思路清晰、考虑问题周全,宏观谋划和统筹驾驭能力强,作风务实、敢抓敢管,推动工作办法多,雷厉风行、勤政敬业,综合素质高、自我要求严格、为人公道正派、领导经验丰富,是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的合适人选,是省委从全省高职教育发展的大局出发,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对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高度关心。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郭国文同志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拥护省委决定。张汉平强调,一是要把握方向,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二是要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三是加强地校共建,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思想建设。

干部大会。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