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城建职院毕业典礼寄语学生“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14:3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湖北城建职院毕业季。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卢汉明)六月的藏龙岛,草长莺飞,万物苍翠。最火热的季节,承载着最盛大的离别。6月2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并在线上同步直播。企业代表,校友代表、社区代表、家长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副校长金中凡担任主持。

毕业典礼。通讯员供图

毕业典礼。通讯员供图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黄冠华宣读《关于批准2021届学生按期毕业的决定》,副校长杨爱明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长危道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书记程超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书记程超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供图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毕业生代表造价1804班同学曹娜深情回忆了美好的三年校园时光:“在这三年里,我们目睹了建院的蓬勃发展,我们亲历了建院的蒸蒸日上,我们共庆了母校的四十华诞;‘立德、尚能、笃学、创新’这八字校训,是我们的开始,也是历届学子美好品德的写照,是校领导给予我们的厚望,更是我们与湖北建院所有美好邂逅的概括。”

教师辅导员代表建筑设计学院胡淑华为毕业生寄语,希望即将奔赴远方的毕业生们不忘初心,怀揣梦想,砥砺前行。

校长危道军送上毕业寄语。通讯员供图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危道军教授以“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为题,满怀深情送上毕业寄语。他希望学生用“格局、知识,去创造未来”,并送出3个满满的“行囊”:路在脚下,希望毕业学子能擘画好人生的蓝图,夯实好前行的路基,践行好一生的追求。

“藏龙岛藏不住青葱的梦……”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校歌声中结束。伴随着歌声,2021届毕业生们怀着对母校的不舍情,带着师长的新期许,从湖北城建职院起步,迈向人生新征程。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