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创新联动教学 圆学子环游世界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9日15: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林杉 通讯员周波、李国庆)“我们专业的学生能够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近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苏枫在接受荆楚网记者采访时笑着说到。

苏枫介绍,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顺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创新“三双四阶段”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三课堂联动”教学。此外,专业还建立了功能齐全、技术领先的校内邮轮旅游实训基地,学生在校说英语、学调酒、会摆台、悟茶艺,全面提升服务技能。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校内实训条件。学校供图

“我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从事邮轮前厅、客舱、餐饮、酒吧、娱乐等服务与管理工作,能够实现环游世界的梦想。同时,还具有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和丰厚的薪资待遇。”谈及学生就业前景,苏枫这样说到。

彭啸林是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2016级学生,他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随船去了西班牙巴塞罗那,法国马赛,意大利巴里、罗马,希腊雅典、罗德岛、圣托里尼,日本那霸、冲绳,目前综合月收入1200美金。他说:“我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多置身于外语工作环境,能够体验多元文化,非常有意思。”

彭啸林在邮轮上。学校供图

国际邮轮乘务与管理专业于2016年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设立。据该专业负责人闫秦勤副教授介绍,该专业就业率在95%以上,毕业生主要任职于皇家加勒比游轮、歌诗达邮轮、路易斯邮轮、星梦邮轮、武汉扬子江游轮、重庆冠达游轮、黄金游轮等邮轮公司以及品牌酒店。

据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是湖北省省级特色专业,同时也是国家资源库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课程建设单位。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