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寻找校园党建榜样——走进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08:1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德技兼修,匠心育人。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1958年,现有招生专业49个,是教育部等6部委联合表彰的“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是“湖北省文明校园”“湖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是“国家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

该校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推进学校办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