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美丽设计师”获市场青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10: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齐一璇、许文秀)美丽的形象离不开设计。如何用得体、悦目的形象来与内在涵养相得益彰,令许多人关心关注。因此,市场也在呼唤具有较高专业素质的人才来提升人们的形象。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负责人安婷婷副教授向荆楚网记者介绍,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可担任公司造型师、化妆师、美容师、培训师以及从事形象管理相关岗位,学生就业、择业的机会很多,创业成功率高,饱受市场欢迎。

据了解,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开办于2008年,是湖北省职业教育特色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训基地,校内建有11间高度共享的专业群实训场所,与企业共同培养特色学徒制店长班,学生毕业后可直接进入储备干部行列,2019年获湖北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湖北美业职教集团。

专业实训课。学校供图

“我们建设有‘专业教师+实践技师+双创导师’的三师型教学团队,教学内容依据世界技能大赛、国际标准进行整合,由世界技能大赛教师组成教学团队,与韩国西京大学开展合作,为学生的学习、进修提供强大助力。”安婷婷介绍。

学生赴韩国西京大学学习交流。学校供图

在三师型教学团队的培养下,该专业历届学生在湖北省“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百余项,并获全国技术能手、 湖北省技术能手、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技能状元等荣誉。2019届毕业生吴雨希同学代表湖北省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入选国家队。

“湖北工匠杯暨金楚杯”美业职业技能大赛。学校供图

“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安于岗位、乐于奉献。”安婷婷说,该校人物形象设计专业教师要言传身教,不断汲取知识给学生足够的营养,秉持“大美育人、以美为媒、美丽中国”的教育理念,立志实现从个人到国家、从外在到内在的升华。

社会服务。学校供图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