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典礼校长寄语新生:以德为魂 做一个高素质的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18: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冷玖玲、刘金锐)9月24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该校南校区田径场举行。

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该校党委书记郭国文宣布军训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军训学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经过主席台,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分列式后,军训学员表演了捕俘拳、捕俘刀、战术基础动作。

典礼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级军训优秀方队和优秀学员的决定》。教师代表口腔医学院叶芬、学生代表信息技术学院2019级软件技术专业刘金锐、新生代表护理学院2021级护理专业董晨鑫分别发言,军训教官代表做军训总结汇报。

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学校供图

校长朱虹寄语全体新生,一是以德为魂,做一个高素质的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民主意识和法治意识,服务人民,回馈社会;二是以能为本,做一个技能达人,不断锤炼专业技能,磨练坚强意志品格,争做技能型人才,努力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三是以勤为径,做一个勇于攀登的人,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永恒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巨大能量;四是以创为先,做一个善于探索的人,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和敢问敢试的勇气,树立创新思维,在创新中发展。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