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教育首页 > 高职榜样

课程育人!长江工院德育教育获评全国奖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16:0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许文秀 通讯员黄利娟、梅来源)日前,第二届全国水利院校德育教育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公布,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水蕴匠心:办“思源”道德大讲堂建典型培育“微阵地”——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依托讲堂树典型、涵养道德育新人”文化育人工作实践》获二等奖,《“故事长江”品牌思政课——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讲述长江故事,传承长江文化,厚植爱国情怀,打造思政‘金课’”的课程育人思政课品牌建设》获三等奖。

据了解,从2017年至今,该校“思源”道德大讲堂已举办了14期,一批师生典型走进“思源”道德大讲堂,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发挥了“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育身边人”的作用,“思源”道德大讲堂也成为学校“水蕴匠心”文化育人工作品牌。《故事长江》从2020年开始已开展了7讲,已纳入湖北高校“中国系列”思政课,是学校推进思政课改革、实施课程育人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黄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